close

小逸.jpg 【by 小逸】

1.LCA

底片魂!LOMO魂!這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呢?我一定要買下來啊!!(2008列出的慾望清單想買的是半格機那只要兩千多但是現在的我突然只想要LCA了!但是一台就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了….>做人不能太亂來)

 

 

 

2.倩碧的肌本透白系列

母親節跟週年慶就是女人一年把百貨公司當七月半好兄弟的時刻瘋狂燒錢

自己的保養啟蒙就是姊姊帶我去買的倩碧三步驟。簡單明瞭而且好用!!!。我覺得保養新手從這邊開始真的不會搞的自己頭大

 

 

 

覺得這些年來雖然偶有變心,但是初戀最美。倩碧三步驟還是會三不五時屯個貨。而我自認皮膚狀況很好(人總是需要一點優點的…)除了偶爾熬夜過頭冒痘之外,其實沒有什麼需要悉心照護的地方。所以全心就放在美白上。女人一白遮三醜這是真的!

 

 

這幾年雖然認真擦一些日系美白但是別說美了白都不怎麼白!(誰來告訴我最有名的雪xx為什麼不愛我)所以盤算著去找初戀敘敘舊。倩碧彩妝我是完全沒有概念,但保養品效果我很有信心。我換季必定過敏泛紅。那個時候都只能用倩碧。畢竟是通過皮膚科醫生跟眼科認證百分之百不致痘而且有通過抗敏測試。

 

 

目前看到的全省特價: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30ml (正貨)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40/PA+++ 30ml (正貨)

肌本透白喚白保濕霜 7ml

 

GetAttachment.aspx.jpg 

 

 

保濕我還在想跟倩碧自家的水磁場比不知道哪個比較好。而且小小7ml並不吸引我我的水磁場還有一大罐!水磁場超好用!但是隔離霜上網查過是有潤色效果加上有防曬係數…PA+++所以可以當防曬粉底耶!(懶人病發作的歡欣鼓舞!!!!)而且是無油性的防曬,之後要在上粧在悶熱的夏天應該也不會悶住。

 

 

另外就是喚白精華。網頁上的廣告非常誘人立即亮白膚色與改善淨透度。

立即兩個字還非給你標起來不可。全系列都強調加強皮膚防禦性,這對從山裡跑來台北國的我莫名有吸引力。畢竟在台北走路一天回來,臉上一擦就是黑一片化妝棉馬上成為竹碳系列。感覺上加強皮膚防禦力好像真的很重要。看過使用方法是白天也可以使用的美白產品,只是要搭配防曬。但是這樣一組買下來剛好

 

可惡好想買….

 

398700341.JPG 

 

 

 

 

3.二手和服或者浴衣

(>對不起我是個有變裝癖的女人)最好是櫻花圖樣,希望是附下或者訪問著。不知道為什麼小紋一直無法激起我的興趣。櫻花圖最好還是枝垂櫻,配上漸層色。這件是跟嘉嘉借的

 

 

 

4.韓版機車包。

我總共四個包包,其中最長出門的一個包包就是日貨的咖啡色機車。韓版有粉紅色粉紅色耶~~(雙眼閃閃發亮)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0605100&pos_shop_cd=SH&pos_class_cd=111111111&pos_class_kind=T&keyword_order=Balenciaga++motor 

 

 

 

 

5.銀製的小手鍊或者小腳鏈最好是有鈴鐺的

純粹是love shuffle 看太多~!覺得裡面帥哥攝影師世良對繪畫美少女海里的告白太驚人深情。然後說養寵物就要掛上鈴鐺~

 

突然就覺得有鈴鐺的小腳鏈好可愛(大心!)

我好好一個不當想當想當寵物的怪咖

 

電視劇看完就看了拍賣完全找不到喜歡的(無言)現在鎖定兩家手創商店:金夏琳的小鳥墜飾

(小鳥啣著樹枝的感覺好可愛>///<但是又覺得我是不是還是要個貓比較好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nitsharlene&b=79&f=1114407219&p=37

 

小岱手工慢慢做

(感覺那些動物的都做的很有感覺就算只是小小的字母也很可愛)

http://tw.myblog.yahoo.com/chuntai-creations/article?mid=378&prev=393&next=371

 

這兩個剛好都是小鳥可是我更想要貓

 

 

 

 

 

6.有蓋的野餐籃

感覺上裝做好的餅乾蛋糕跑來跑去發送很方便。因為是平底,加上有蓋。(不過好像漂亮的很少?不然就是很貴(好主婦的慾望?其實我還是很想要漂亮的布圍裙不要蕾絲蕾絲圍裙好情色。但是圍裙就是要被各式各樣的廚房醬料蹧蹋漂亮的圍裙好像一點意義都沒有。)

 

 

 

以上

2009清單列完畢

(心得:女人最好要遠離網路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