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琪.jpg 【by 嘛琪】

14.jpg 
去年夏天沒做好防曬,整個人變的黑嘛嘛的,
沒想到過了一個冬天,我還是像個小黑炭一樣黑,目前最迫切想買的就屬美白系列的產品,
看到母親節檔期時倩碧推出的肌本透白精華組超划算的,只要3100元,
包含了肌本透白喚白精華30ml,肌本透白換白隔離霜30ml,和肌本喚白保濕霜7ml
特惠組中的兩位主角隔離霜與喚白精華正好都是我想買的產品,

加上喚白的機能,及特會的價格,當然鎖定他為必買的目標。


把他列為慾望清單,還有個主因是臨床實驗的數據看起來實在太迷人了,
*
保養品能立即改善膚色的淨透度及白皙度

*預防黑斑生成*

*使用八週後能增強皮膚的防禦力

*持續使用後,黑斑與色素異常程度逐漸減輕的明顯效果。
*
100%不含香料,通過過敏性測試,不含致痘成分 

15.jpg   
肌本透白喚白隔離霜SPF 40/PA+++ 30ml$ 1400

對於擦在臉上的任何產品,我最大的需求就是清爽不粘膩,
我很怕那種擦在臉上就馬上呈現厚重感,一整個人都覺得不舒服,
之前
日本住了一個多月,為了節省行李的重量,
我都是打包快用完的瓶瓶罐罐,或是試用品,
怎知打包來的隔離霜試用品竟然超粘稠的,擦了幾天實在受不了,
晚上又沒法趕在八點前去逛街,只好拜託菜菜子幫我帶慣用的隔離霜來,
對我而言清爽不油膩的隔離霜真的是個寶,我實在是不喜歡那種粘膩膩的厚重感。

而這款隔離霜強調無油清爽,質地輕柔、薄透,
就像一層隱形防護膜,可抵禦UVAUVB紫外線的傷害,
還強調長期使用,能減緩色素不均及褐斑問題,肌膚更加勻亮、透白,
光是這些因素就夠吸引我了,一定買一瓶來試試看。

產品主要的成分為

1.亞洲珊瑚草與鈣、甘草亭酸、蜜桔皮萃取:

具抗敏及強化肌膚表層,促進肌膚鎖水機能,幫助抵禦紫外線。

2.黑酵母萃取精華

打散粗大黑色素團塊,將色素塊微小化,甚至成為肉眼無法看見的小顆粒。

3.洋甘菊萃取:能預防黑色素生成,具美白肌膚的功效。

4.乙醯葡萄糖胺: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脫落。

 

肌本透白喚白精華 16.jpg 30ml2500元,


特惠組裡還有瓶透白喚白的精華液,只要功效為減少黑斑與改善色素不均問題,
目前為止,我倒是沒有黑斑的問題,不過臉部的顏色不均實在是個大困擾,
誰叫我每天都沒認真做好防曬,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
這款產品標榜長時間使用後,能有效淡化色斑與均勻膚色,預防未來斑點生成。

最迷人的要算是能立即亮白膚色與改善淨透度
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夏天真正來臨前白回來,我發現人黑嗎嗎的真的很難挑衣服,
人一黑,穿暗色系的衣服,就顯得十分的暗沉,而且一白遮三醜呀,還真想要擁有白皙明亮的臉蛋呢。

 

這款精華液產品主要的成分為

1.黑酵母萃取精華:

打散粗大色素塊,讓色素塊微小化,甚至成為肉眼無法看見的小塵粒。

2.植物萃取複合配可以減緩黑色素傳導至肌膚表面。

3.維生素C醣苷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 

4.乙醯葡萄糖胺及水楊酸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脫落。

5.德國洋甘菊、白樺與薑黃素萃及米糠萃取可以幫助肌膚對抗環境與污染的傷害。

6.亞洲珊瑚草、鈣能提供保濕與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抵抗UV紫外線
7.
向日葵籽、大麥及黃瓜萃取能預防環境引起之色素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