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een.jpg 【by aileen】

許多品牌的母親節折扣都已經出來了,
而aileen也早就把想要採購的清單都先列了起來啦!
這次母親節的特惠看起來比化妝品節優的大多是彩妝品,
而保養品可以讓我心動的真的是少之又少,(沒想到這次保養系列可以讓我這麼清心呀!)
這次保養品讓我昇火的組合就是"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加大版啦!


這款保濕凝膠其實在之前aileen就介紹過啦!
在週年慶時還敗了一些回來囤貨囉!
話說什麼aileen這麼喜歡這瓶凝膠呢?
這是因為aileen是超級乾性的肌膚,所以一直都在找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前前後後用過好幾家的保濕產品,效果好的就貴的要死,便宜的效果又不好,
一直到用到這瓶水磁場保濕凝膠,才找到又便宜又好用的保濕產品,
這瓶保濕凝膠使用的方式真的很多元呢!

晚上保養時,我都把這瓶保濕凝膠做為保養的最後一步驟,
就是把他當成晚安面膜來用,不用塗太厚,只要一層讓臉有濕濕的感覺,
然後按摩到吸收,不用等到完全吸收就可以去睡覺啦!
等到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後會發現臉超水嫩的啦!

02.gif 

早上再基礎保養後,(也就是乳液之後)
用約一粒珍珠大小的保濕凝膠在手上,在手上均勻的塗開後,
然後把雙手的保濕凝膠均勻的按壓在臉上,
並用手中的手溫讓保濕凝膠吸收到肌膚裡。
等到凝膠都完全吸收到肌膚後再上粉底,這樣粉底會超服貼的呢!

01.gif 

而下午時發現肌膚有點脫妝,可以把油吸乾淨,
在手上用約一粒米大的保濕凝膠在手上,
把保濕凝膠均勻塗開後,輕點在脫皮或脫妝的地方,
一直到凝膠吸收後再均勻的在全臉補上粉餅,
這樣脫皮及脫妝的情形就會改善,而且妝的持久度也會比較久哦!

其實…看我的使用方式就知道保濕凝膠的用量其實很大呢!
所以…我的保養櫃裡不時都庫存著這瓶保濕凝膠呢!

DSC08889.JPG 

這次看到倩碧的加大版特惠組一整個升火呀!
平常在櫃上買的是50ml就要1500元囉!
現在加大版75ml足足加大了半瓶呢!還是只賣1500元呢!
像我用量這麼大的人當然要去囤一下貨啦!(這組真的是殺很大呢!)

不過…這組特惠組限定每人只能購一組!而且還是限量產品呢!tn_崩潰.gif
所以…我想要多囤幾瓶可能要多跑幾家啦!
而且還要提早去排隊呢!

對了…另外看到「水嫩QQ彈力組」也很超值呢!
除了水磁場保濕凝膠外還有保濕噴霧30ml和全效眼霜7ml
這組才賣1450元呢!(足足打了64折呢!)

如果我沒辦法囤到75ml的囤這組也不錯呢!(哈…)
才說這次保養很清心,怎麼覺得還是會殺很大呢?tn_臉紅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iqueF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